干干不是憨憨

养娃日常,产出只会写论坛体

【轰出】【论坛体】怎么我们影帝又双叒叕被说倒贴辣!

设定顶级男团人气top爱豆轰x影帝久

名字瞎取的orz感觉跟正文关系不大了已经,写着写着跑偏了orz

不过很爽hhhh

不过写的爽就导致可能会有很多bug,请多包涵鸭

1L

如题,最近在学校没什么机会看微博,回家一看,我们影帝什么时候又双叒叕倒贴别人了?

2L

什么???影帝??谁??

3L

还不就是最近去了个晚宴呗,因为环节结束以后给一个团的爱豆递了水,就被对面疯狂diss倒贴,影帝粉,惨

5L

回4楼,当然是我们的金花节影帝,小天使绿谷出久哇٩(๑´0`๑)۶

6L

某家真是脸大如盆,鬼知道靠什么拿的影帝,也好意思拿出来吹

7L

6L的黑你有事吗??可以自觉叉出去吗??真是阴魂不散

8L

看了3L,终于懂了,是焦冻叭?不过有句港句,他的颜值真滴太能打了……上次那个活动站台的生图,现在还是我的手机壁纸

9L

焦冻?他怎么和影帝扯上关系的?

10L

就是最近有个杂志有个晚宴活动,然后影帝和他都去了,两个人好像刚好一桌吧,之后上台拍完照要下来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他们拿了水,影帝就接过来顺手递给焦冻了

11L

就这事?这就倒贴了?现在的粉圈这么严格的吗???

12L

也不是,主要是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cp粉,把那张递水的图轮了上万转,都上热搜了,唯粉就炸了

13L

cp粉??天哪……这点事都能萌成cp吗

惊了

14L

楼上,我也……

15L

别再说cp粉了,你们看过那张图吗???

我觉得挺绝的,反正我爱了

16L

图来了!

【图片.jpg】

17L

卧槽!!!!!!

18L

!!!!!!

19L

!!!!!!爱了

20L

什么神仙站子!!!!!!

21L

对不起,我收回前言,我先搞为敬

22L

???我就去喝了个水,怎么回来就一切都变了??

23L

楼上,翻回去看照片,一秒收获绝美爱情【不你】

24L

天哪这个角度,这个灯光,这个对视!!!dbq,我是颜狗,我磕了

25L

还有那个彩带,也太恰到好处了吧8

我不是两个人的粉,我都get到颜了

26L

说实话,我以前一直都get不到影帝的颜,那个雀斑……

27L

小雀斑怎么啦!多可爱!!!!

他是世界珍宝呜呜呜【过激粉丝发言】

28L

以前我也get不到,不过说真的,他在《澄澈》里的演技真的绝了,那个雪中回眸……感情全在眼睛里了

29L

是的,我吹爆呜呜呜

那部电影的结局我真的意难平呜呜呜

30L

别说了,我在影院里哭成狗了,结果我没想到雪中那里就是结局,影院突然灯亮我尬的一批,妆都哭花了……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突然又变成了大型吹绿谷现场,不是在说他倒贴吗

32L

这里焦冻粉

绿谷是很厉害的前辈,但是还是请大家不要乱拉cp啦!多多关注我们焦冻的新片《甜蜜的砂糖》叭【比心】

33L

惊了,组里都开始控评了吗?还是我走错了?

34L

哈哈哈,楼上上的小可爱,莫紧张,绿谷和焦冻都是很好的人~我们不黑他们哈~

35L

说到新剧我就突然想起来,之前轰焦冻的另一个电视剧播的时候不是被疯狂吐槽吗,现在又有新片啦?不怕被嘲啦?

36L

不劳您费心了,有进步就是好的

37L

我有看他的新片预告,脸是真的好看,而且感觉演技也有点进步吧,没之前那么僵硬了,毕竟还是新人,能这样已经很好了,宽容点吧

38L

不谈演技,我是真的要吹吹他本人,又帅又绅士,之前在机场扶被挤到要摔倒的粉丝简直man爆了【动图.gif】

39L

对对对,还有他之前上某台晚会的那个舞台solo

我觉得他的人气配得上他的实力,苏到爆了

40L

那个舞台我也记得,不过那个wink我觉得好不像他的风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队友教他的吗

41L

我来了我来了

【wink.gif】

42L

我的天……苏断腿了

43L

咋回事?这帖子到底是撕逼还是安利的???吹完绿谷吹焦冻,什么操作啊?

44L

楼上不说我都差点忘了,这两家粉丝不是正在撕逼吗……楼里看着怎么那么和谐……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主战场在微博啊

不过影帝粉是不是太佛了点,感觉撕逼完全是在被吊打啊

46L

唉,没办法,本人太温和了,而且我觉得他家应该根本不会care这种流量的粉丝吧

47L

也是,毕竟已经拿了好几个影帝了,比成绩流量还是嫩了点

48L

不过焦冻的男团也很厉害吧,在爱豆圈也是顶流了,只能说走的路子不一样所以撕不起来吧

49L

同志们,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递水.gif】

50L

会动的!!!

天哪,这个眼神!!!!太深情了8

51L

天哪,小天使的笑容,我hxbsisgxh

52L

想嗑了,还有没有别的糖【卑微】

53L

!我来了!!!!不瞒你们说,我搞这个cp已经1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到了我卖安利的时候了!!!

54L

一年了??!焦冻出道也才两年吧??!据我所知,他的活动一直和影帝没什么交集吧……姐妹,你怎么嗑下去的……

55L

说多了都是泪,每天从缝里扣糖……

但是我要发几个我珍藏的大糖给你们卖安利呜呜呜,可能会有点长,等我慢慢码

56L

坐等

57L

还有这样坚持不懈的姐妹吗……辛苦了,我也坐等

58L

妹子加油!敲碗等!

57L

在男团刚出道那个时候,他们去了一个综艺节目,当时那期去的人挺多的,绿谷也在,而且刚拿了影帝,人气正是上升期,他们因为刚出道,没啥人气,镜头少得可怜,感觉就是去当背景板的,节目里有个环节是拔河比赛,然后抽签焦冻和绿谷分在一个组,本来感觉焦冻一直都是兴趣缺缺,真的是满脸写着为了营业的迫不得已hhhh

是三局两胜制的,然后第一局他们输了,感觉可能大家都觉得反正也是为了效果,没必要太认真,所以休息的时候都在嘻嘻哈哈的打趣,没什么人准备下一轮

但是绿谷什么脾气大家都知道,他知道是节目效果,但是没有人会不喜欢赢的,是吧,然后绿谷就开始在那碎碎念,可能是在总结经验吧

然后就被现在旁边一脸【不关我事】的焦冻听到了hhhh

然后他就偏过头去看绿谷,好像还搭话了【这个时候镜头切远了!岂可修!】

然后下一轮的时候,焦冻突然就干劲满满了!

当然最后还是输了……

而且拔完河以后,焦冻特别自然的揉了揉绿谷的腰!!!明明他们几分钟之前才刚认识吧?

我就是从这个开始入坑的!

58L

!什么,竟然有这回事???影帝那期我也看了,为什么我没发现???

59L

???那期我也看了,我是为焦冻去的,我还抱怨镜头太少了,我怎么没发现拔河的时候有这个?

60L

什么???那期有轰焦冻??!

61L

楼上????你咋回事儿???

62L

……楼上上反应过于真实了……

63L

我就知道你们肯定没注意,所以我准备了这个!【动图.gif】【动图.gif】

【动图.gif】

64L

……

65L

……

66L

……

67L

……

68L

怎么了?不是应该尖叫吗????

69L

妹子,真不是我不信

70L

但是你这也太糊了8……隔这么远的镜头你还能看到这些……也是难为你了……你这动图我除了能看出来是两个人……别的我真的……

TBC.

②③在主页,点击即可观看辽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